Ggyh

啊啊啊吴磊磊好可爱鸭

[秦远❌王耶啵] 有个恋爱我想跟你谈1

第一次写一博崽崽的水仙文,多有包涵。帅气学长秦远如图:
甜甜的小啵如图:


“hello,大家晚上好。欢迎来到小啵的直播间。来来来,小礼物刷一波。”王耶啵熟练的跟大家打招呼。底下的弹幕频繁刷过,小啵和往常一样,安静的唱歌,偶尔和网友们聊天。

小啵高考完以后,某天心血来潮的萌发了当网络主播的念头。虽然不红,但是靠着帅气的长相,干净的嗓音,每天都会有几百个个人在他直播间听他唱歌、聊天。既可以分享自己的快乐,又可以赚零花钱,小啵每天都乐此不彼。

小啵的直播间里经常会有很多女孩跟他诉说内心的秘密,每到此时,小啵都会露出甜甜的微笑安慰女孩们。被安慰过的女孩们,被如此甜的小哥哥鼓励,内心顿时激动万分,恨不得变成小啵的女朋友,所以小啵的女友粉也越来越多。

八月底,小啵在直播上跟大家宣布,未来的半个月不能准时直播了。此言一出,直播间里纷纷问怎么回事?小啵说因为准备去读大学了,未来半个月需要军训。一下子,直播间又热闹起来。

“军训加油哦,小哥哥。”


“希望你可以开启快乐的大学生活。”


“啵神,我会等你的。”


“宝宝,麻麻等你回来。”


小啵看着那些弹幕忍不住笑了,捏了捏手中的可乐,跟大家说“会的,等我,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
九月的第一天,从南方来到河南读书的小啵开启了大学生活。小啵扛着大箱子走出了动车站,远远就看到有河南大学这四个大字的横幅。小啵慢悠悠的走近,想问志愿者们去学校的路怎么走?


就在这时,一个跟小啵身高相近,皮肤白嫩的男生走了过来。“你是河南大学的大一新生吗?”


“对啊,我是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大一新生。请问有专门接送到学校的专车吗?”小啵紧紧的握着行李箱的拉杆,疑惑的问道。


“有啊,不然我送你去学校吧,对了,我叫秦远,我是体育学院大二的学生。”秦远热心道,说完还顺手帮小啵拿起行李箱。


说巧不巧,行李箱里被老妈塞进了好多袋螺蛳粉和家里的特产。老妈生怕小啵到河南没有螺蛳粉吃了怎么办?所以在超市买了很多袋装螺蛳粉。看着秦远学长扛起那么重的行李箱,小啵又想拒绝,又不好意思拒绝,只好尴尬的跟在学长身后。


上了学校专门接送新生的专车,才发现到处挤满人,秦远和小啵好不容易才上了车。车上都是一股汗味,小啵难受极了。


忽然公交车一个刹车,让小啵差点摔倒在地,还好一双手拉住了他,把他拉进怀里,小啵清晰的闻到一股淡淡的蔚蓝。从前小啵对香水无感,总觉得男孩子是不需要那些花哨的东西来装饰的,但是此刻,小啵觉得这个味道太好闻了,而且秦远那俊美的张脸离得好近。小啵像是喝醉的小白兔一样,晕晕乎乎的醉倒在秦远怀里。


愣了几秒的小啵,是在秦远放手的时候清醒过来的。意识到自己居然发呆这么久,小啵无奈的用嘿嘿的傻笑,来掩饰内心的尴尬。


“嘿嘿嘿嘿,谢谢学长啦。”


“不用客气。大家都是朋友。”


来到学校,在秦远的帮助下,小啵顺利的办完入学手续,也住进了新宿舍。就在小啵弄完这些,舒服的躺在床上时,惊奇的发现秦远学长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。小啵本想请人家吃顿饭,毕竟学长今天帮了他很多,结果现在连联系方式也没有。小啵懊恼的捶了捶枕头。后来一想,反正来日方长,以后有机会再请学长吃饭好了。


小啵趁班群里还没有发什么活动的消息,赶紧打开一直播。直播间里很多网友都在问小啵在学校过的怎么样?能适应新环境吗?认识新朋友了吗?小啵看着飞驰而过的弹幕,不知道该回答哪个问题。只好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,言简意赅的说,今天认识一个超级好的学长,可惜没有他的联系方式。当然,小啵是不会把某些尴尬的内容说出来。


直播间的女友粉们捕捉到一丝异样的气息,总觉得啵神笑的满面桃花,特别是提起那位学长的时候。

啵神女友回复道:老公,你该不会是喜欢那位学长吧?不行,你是我老公。

啵啵太好看回复道:小啵只是认识新朋友罢了。

崽崽妈妈爱你回复道:希望你可以在大学里过的开心,大家也不要乱想什么的了。


小啵有点累了,不想说太多。于是跟粉丝们说晚安以后,就关闭了手机,乖乖的睡觉了。


紧张的军训到来了。每天小啵和同学们一起早起辛苦的训练,在太阳底下站得像一棵小白杨一样。十五天的痛苦又快乐的军训终于结束了,生活也步入正轨。


小啵下课以后,抱着书本回宿舍。路上,各个社团的招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。


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,欢迎来了解一下书法社啊。” 书法社的学姐卖力的在吆喝。


“ 你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。文学社是你展翅翱翔的天空。”文学社的学长也不甘示弱。


就在小啵看的正起劲时。一个学姐亲热的拉着小啵的手,“哎呀,学弟,我看你骨骼惊奇,一看就是适合来我们滑板社的。”


“我??滑板??”小啵从来没有学过滑板,但是听这么一夸,心里也怀疑,我能行嘛?


“你当然可以,你个子高,身体又灵活,最适合玩滑板了。而且会滑板的男生超酷的。” 学姐微笑道。


“成,那我参加了。”一听到酷这个词,小啵就很感兴趣。作为一个喜欢耍酷的男孩,当然不会放过了这项运动了。


璐璐学姐成功拉到一个帅学弟到社团里,别提多高兴,忍不住和身边的朋友们分享喜悦。“你们知道吗?那个王耶啵学弟真的超帅哎,为了骗他进来,我还各种吹。”

“真的吗?真的吗?我们要看他照片。”

一群女生争先恐后的看小啵的社团报名表,这时社长红孩尔过来了。“你们怎么回事,现在正是社团招新的繁忙时期,你们还围城一团那里不务正业,要是让学弟学妹们看到了,会怎么想?”


“切,你别吵我们看帅哥,一边去。” 一个女生不耐烦道。


“天哪,王耶啵真的好帅啊。”女生们忍不住尖叫。


红海尔不屑一顾,切,一帮花痴的女人,无语。我倒是要会会这个王耶啵,看这小子长什么样?红海尔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。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