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yh

啊啊啊吴磊磊好可爱鸭

[秦远❌王耶啵] 有个恋爱我想跟你谈2


秦远如图
可爱小啵如图

社团见面会的那天,小啵早早就到了教室里。周围都是陌生的同学,小啵尴尬的坐在位置上假装玩手机。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:耶啵学弟,原来你是滑板社的呀。小啵一抬头,就看到秦远站在他座位前。

“是啊,学长,上次还没有跟你要联系方式你就离开了,本来我还想请你吃饭呢,你帮了我那么多。” 小啵仰望着秦远的那双眼睛,心里莫名的开心。

“一会好好玩啊。我先去隔壁社团了。”秦远说完就离开了。

新社员介绍的环节,需要每个人到讲台上上自我介绍,小啵也不例外。之前一直听说滑板社有一个帅气的新社员,好多女孩都闻讯赶来。而小啵一开始就坐在最后,自然很少有人关注到他。

小啵刚站在讲台上,下面的几个女生就忍不住惊呼:好帅啊,想要他微信。还没讲话就一阵阵的掌声响起来,小啵尴尬的干咳了几声。白色的灯光,更衬得他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,甜甜的微笑中又带着一抹温柔!

   

 “大家好,我是音乐学院的王耶啵,很高兴能够进入滑板社。”小啵紧张的握紧手心。

听到小啵说是音乐学院的,大家纷纷说:唱一个,唱一个。小啵脸红耳赤的,尴尬了几秒,终于缓缓的清唱了一首《男孩》。

“忘不了,你的爱,结局难更改…………。”一曲毕,底下的掌声纷至沓来。

站在一旁的社长红海尔终于见到了王耶啵,原以为会是个欠揍的小子。没想到,长的还挺合他口味的。肤白帅气,笑起来像一颗甜甜的大白兔奶糖。红海尔对小啵邪魅一笑,暗想这小子我追定了。

 抱团游戏环节,原本只是需要全体新社员参加,老社员可以不用参与的。但是红海尔为了能够靠近小啵,所以改变了规则,美其名曰要让新旧社员了解彼此。

主持人一喊完  “两人抱成团” 的口令,很多参与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两人抱好。而小啵也莫名其妙的被社长红海尔拉进怀里。就在迷迷糊糊的时候,红海尔对他挑眉道:学弟,一会给我个微信呗。小啵乖乖的点点头:好啊,社长。

红海尔高兴道:别这么客气,叫我红海尔就好了。

接下来的几轮游戏中,每次无论喊的口令人数是多少,小啵总是被红海尔抱住,小啵内心疑惑,但是不敢言。其他学姐调侃道:社长,你怎么这么积极的抱小学弟啊。只要有学弟的地方,就有有你。红海尔倒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回道:这叫关爱新人,懂不懂啊。

终于在吵闹的氛围中活动结束了。小啵今晚玩的很开心,但是也有点累了。所以舒展一下腰身,想要离开教室。就在这时,小啵的手被一个有力的手抓住了。小啵回头一看,又是那个满头红发的个性社长,虽然觉得这人奇奇怪怪的,但是小啵可不想在大学里得罪什么人。

“小啵,你还没给我你微信呢。”红海尔抓着他的手,恋恋不舍的问道。

“可以啊。”小啵没多想就给了,反正不是什么大事。

小啵原本以为大学生活是在平静中度过的,没想到却被红海尔打破了。红海尔每天都殷勤的来找小啵,要么没事就微信轰炸着小啵。一开始,小啵觉得社长好热情,但是后来渐渐发现不对。每次红海尔总是有意无意的故意捏他的奶膘,偶尔还假借单独辅导的名义各种抱抱、摸摸小啵。

小啵苦恼的在直播间里跟网友们倾诉,网友们纷纷给他出主意。有的说要不举报他吧,有的说报警最好,有的觉得还是忍气吞声,万一遭到报复怎么办?有一个叫远方的风的网友,经常在他直播间刷礼物却很少发言,忽然来了一句:如果你有个对象,他不就不敢来纠缠你了嘛!

小啵灵机一动,对啊,可以找个对象。但是小啵又说我没有喜欢的人,怎么办呀?远方的风忍不住说道:找个假的不就行了吗?你身边的女生随便找一个帮忙,实在不行,你那位好学长也可以帮忙啊。忽然转念一想,没有真对象,可以找个假对象呀。小啵决定去找学长帮忙,让他假扮自己的男朋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